黄于摸鱼小段子

毕竟锋哥生日,不好什么也不干。啊真想写肉和甜蜜蜜的故事(两腿一蹬

跟好塔 @渔夫和他的灵魂 脑洞的同级生打篮球之后,no后续(吧)看过的人都知道我在耍流氓,我就不打tag了(……

------------

于锋刚刚拧开水龙头,就有人从他身后拦腰抱住了他,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他的肩窝里。

“别抱了,一身臭汗。”他知道来者是谁,自然也知道这句话对方不会听。黄少天果然听他说完之后把他抱得更紧了,用他挂了汗珠的鼻尖去蹭于锋的侧颈。“反正我不嫌你脏,让我抱一下啊不要这么小气。刚才你传给我的那个球够漂亮……”这个漂亮的传球最后助推了黄少天最后的那个三分,掌声和欢呼最后还是属于他的。

于锋就着黄少天挂在身上的动作掬了一把凉水洗脸,水花溅到了黄少天的脸上。这个打完球之后的夏天傍晚,两个汗津津的人亲密无间。碎玻璃窗外面的夕阳跟他们一样地疲惫,沉甸甸地挂在远方。只有两个人的废弃的洗衣房,也只有两个水龙头还在工作,像是专门为他们而设。于锋觉得更热了,而他的师兄,亦是他的恋人的黄少天依旧喋喋不休。

“黄少。”于锋终于打断了他,“给我洗洗换件衣服。”

“我说过我不嫌你脏。”黄少天依旧没松开手,他开始从于锋的身后吻他的侧颈,呼吸的潮湿热气喷在他的耳后。于锋因为这种脏兮兮的粘糊而烦躁不堪,他转过头,黄少天抓紧机会跟他接了一个吻,他甚至尝到了自己的汗水的咸味。

“我嫌热。”于锋干脆转过来面对黄少天,黄少天伸手把一直开着的水龙头关上了。

“我也热。”黄少天一边说,一边脱掉了脏球衣,露出湿漉漉的胸膛。他擦了一把汗,凑上前去吻于锋的嘴唇。于锋双手一撑,整个人坐在了水池边上。在手忙脚乱中他脱掉了于锋的上衣。两个人赤着上身抱在一起,喘息逐渐重起来。黄少天伸出同样潮湿温热的舌头,舔掉于锋挂在鼻尖的那滴汗珠。

“现在你还嫌什么?”落日又沉下去一点,把这个走廊尽头的洗衣房更进一步推入黑暗。黄少天的声音就在这种黏糊的环境中响起来。


“我嫌这个地方不好。”于锋回答。

彻底洗干净之前索性彻底弄脏。


评论(8)
热度(19)
© 杂粮健康 | Powered by LOFTER